景墨丶

三十一天
→_→今天早上上课没了一支笔,然后发现饭卡被基友弄丢了,接着手机被我恢复出厂设置。今天也是惨。
先说下基友丢饭卡是怎么回事。就昨天下午做实验,基友z把饭卡从我兜里拿出来放到了基友w口袋里,然后我就忘记要了,基友w也没给我,就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想起来八点给他qq发消息问他,十二点他回我可能在他那里,接着问,他就说他没找到,瞬间就好心塞。
然后一下午都在和自己说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就是心情不爽。对w的态度极其表示鄙视就是这样。
然后晚上玩剑三,跑到了昆仑派,感觉就是从冰山一下子到绿水的感觉超级好,特别漂亮~因为我玩的是万花,68级的时候回去门派,孙老头给了一套装备,然后超级感动有木有,结果发现到70级才能穿,,还好师父传了一下功,一下子就刚刚好啦。
成功把自己升到70级啦...
然后今天又有了一只三师父,她说还好她不是二师父。~
晚安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