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墨丶

最后发给君上的那句话是 让我洒脱给你看
我还有好多事没和你说 还有好多梦想和你做
最后却只能 告诉你洒脱是什么 会不会觉得说有种把自己逼到无路可退的感觉 就是不想再这样遇到一个人 从陌生走到熟悉再走到 陌生了
就像你从来不知道 因为 你 我在loft上面开始记东西 所以你问我们在一起多少天了 我才能记得这么清楚 我记得我对你承诺过的一件事是永远不删你好友 永远不拉黑 原谅我 也有不遵守承诺的这一天 你今天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我就知道你想说什么 可是我还是特别冷静的看完了 你不知道 我只回几个字 是因为我都 不敢 去看 第二遍 然后十分钟前看完第二遍 删好友 退群 一气呵成 简直不能太熟练的感觉 就这样吧
就当是我太天真 还想遇到那个至少我消失了 你会发现的无邪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