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墨丶

关爱胖子,更关心你(一)

其实我想写个很自然的开头,但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我这种又懒又坑爹的人来说,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

想写自己的故事来着,但想想用着自己名字总有一种好蛋疼的感觉,所以姑且叫女主角为小景吧。

小景是个胖子,虽然那个谁常说,胖子没有未来,胖子没有爱情什么的,但是小景还是义无反顾的胖着。

那个谁也是很好玩的。小景他家主上催他找男朋友,然后她就在qq上开了个附近,挂了一个找机智男朋友的个签放了上去,虽然聊的也不见得少,但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原因嘛,无非就是看不上,心里有人等等等等。有一次有个二十七左右的男人,和他聊,男人聊了一堆的百善孝为先,孝道是做人的根本。小景实在看的不耐烦,就把聊天记录截给那个谁。那个谁回过来说,和他说,500一夜。小景也觉得蛮好玩就发过去,男人回答说,不懂什么意思。然后小景就忍不住想删好友了,心里就想说,这你要是装呢,就太假了,这要不是装吧,你开附近这么久谁会信你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呢。

那个谁和小景说,你要是瘦到九十斤我就和你五百一夜,现在嘛,你给我一千,我陪你一晚上。小景说,你胸小,不要说话。那个谁就说,你胸大啊。小景特别淡定的说,对呀。那个谁说,好吧冲你这个胸给你减100。小景也是默了。

那个谁现年25岁,状态也就是等死中,还算帅气,处过无数女友,也不是没在女友家吃过软饭,然后分手,立刻就有了另一个,千里送,约约约,然后异地不久,又分手。用他的话说就是,我感觉我现在这种状态就像阿飞正传里面说的那样,我是一只没有脚的鸟,唯一一次停下来,那就是死亡。虽然每次小景听都挺想吐他一脸吐沫。

那个谁,原来我们都是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