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墨丶

all about me

想写写自己

性别,女,年纪嘛,93年出生现在应该24了吧,学校在甘肃省一个超级普通的大学读大四。

今天是三月三日,不错的日子,三天后是我夹子的生日,五号是要出发去成都的日子,去成都的小伙伴当中有三个是我好基友,简直开心到不行。

上个月二十八的时候和我闺蜜洁宝宝吵架。要么先从她说起?说起她来,从认识她开始好了,是在初三又复读那年认识的,自小我就有种身边的人一定和我很熟的气场,大概是我好相处。那一年对于她就两个印象,她和那个班的有个妹纸形影不离,其他就没有啥啦。刚上高中时候我,妮儿,她,李形影不离的一段时间,就属于吃饭时候一定要一起的那种。到了高三,我们才在约约约中建立的坚定的革命友谊。大概成为好朋友都应该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我们应该就是吃了吧。其他还有就是我们都是水瓶座,生日是2月1号,都是胖子等等等等。

作为一个典型的水瓶座,我那天和她吵架生气时候,都是一起的,我生气她约我不知道定好地点,她生气我竟然在电话里面不停骂他撒比。好吧,晚上她说要不要重新开始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你觉得骂你撒比始终侮辱,ok,我以后不在你面前说了,然后她就说我还把她挂在贴吧上,我只能说,呵呵哒。并不是我挂的,作为一个从不在朋友面前说另一个人坏话并且不允许别人在我面前同样说的人,我怎么可能会做这样的事。讲真话,她这么说的时候我心中是有种荒谬感的,有种我们从未真正认识彼此的感觉。

下面就谈谈感情状况,身为一个胖子,怎么会有人和我谈恋爱呢,哈哈哈哈,也网恋过,也约过,也拒绝过表白。现在的感觉就是又想安定下来,又觉得一个人浪好开心,大概还是想找一个喜欢的人,过有意思的生活。有意思是什么意思,大概是有趣,我说的梗你都知道,我不懂的东西你会说给我听,相处在一起很开心,不说话也不尴尬。

当然如果知己好友足够多,大概我连男朋友都不需要。

关于工作,想着要去太原看看招聘会,也想在父母的安排下稳定下来,未来那么不确定,等到时候再看,毕竟我有几分随遇而安。不过还是希望自己好好努力。

本来想说自己,又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大概是我话唠症发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