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墨丶

我就想说说小四这个问题

说实话,你怎么像个女生一样,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不就是个贬义词么?你难道不承认么?我一直觉得像女汉子,娘炮这样的词,在自己口中说出来应该是种自嘲,甚至有时候是在一种如果比对方先说出来会不会就少一点尴尬了的情景之中说出的。但是如果这样的话由不熟悉的人说出来,你是什么感觉?作为一个胖子,还会遇到这样的情景,你怎么吃得像猪一样,说实话,我每次听到这样的话都很烦,网上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我胖不胖关你屁事,我吃你家大米了啊?!而如果我遭受这样的嘲讽,然后还有心平气和的对着他,说实话,臣妾做不到。

再来,我想到一个电视剧,是一部日剧,名字叫性别歧视,里面有个猥琐的大叔,请允许我这样形容他,他整个人的出场就是以一种嘲讽别人的方式,诸如,你这么老还用化妆么,像是老白菜上刷绿漆一样,然后在末尾加上一句,开玩笑的。这样的人,你觉得很好么?是不是非常讨厌?今天我和你争论,你怎么像个婆婆妈妈的女生一样?我就不说dr.魏把婆婆妈妈冠名到女生身上了,我想说的是,你惹我生气了,然后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我就要原谅你,这是不是一种打了个巴掌给个枣这种问题。

我觉得原谅或者不原谅都是一种选择,都不可厚非。原谅不能证明你有多么大度,不原谅也不能证明你就非常小气。不然日本给中国人民道个歉,国仇家恨就都能遗忘?伤害不同,怎么能比较。甲之蜜糖,乙之砒霜,正是此理。

另外我在微博下面看到的评论,明明是魏先做错了,就因为郭甩手,就可以以他的矮,娘炮攻击他,这样的人,说实话,我觉得他远远不如他口中所说的郭。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