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墨丶

昨天九点四十睡得,早上四点多一点起来。和夹子说晚安,然后刷了一遍loft。
今天是闺蜜的生日,但我到现在都没和她说生日快乐。想讲讲有关于她的事情,我和她是在我初中复习那一年认识的,那时好像并不是特别熟,熟到现在这种程度。然后高中也在同一所学校,感情就好像一点一点积累起来了。到我等她,我默默和她生气。她真的是一个超级懒超级墨迹的人。在某一方面,我是一个很要求快的人。譬如在等人的时候,我会说我几点几分会到那里,不希望别人等我太久,也不喜欢等别人。然后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成为好闺蜜,也一起分享一些东西。
直到前几天,她编织了一个巨大的谎言。和我以及另一个闺蜜说她被骗去传销什么的。最后说很失望,没有一个人说要来解救她什么的。可我当时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只感觉我知道她的意思,也能理解她的动机。可是我被她骗了,被骗了。我深信不疑她的每一句话,然后发现是假的。我还和我爸说过这一件事,然后我爸说,你自己不相信就好。然后我爸昨天问我那个女生怎么样了,我说我被骗了。
终于知道说男人被女人试探是一种什么感觉,难怪再好的感情也会分。被试探,欺骗以后,所有的信任就消失崩塌了,就算你有多不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这件事如鲠在喉,在两个人之间插下一根锋利的刺。
还是要祝她生日快乐,原谅你的太年轻。

评论